Saito

【佐鸣】Direction 32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番外1

我好激动啊,今天刚和老师说,都6w多了,他们还没上三垒,可能该去男科医院躺一下了,下一章终于可以提枪了!我好激动啊!

以为剧情根本不是我控制的,它一般都是自己在跑2333333


32

佐助找到鸣人的时候,鸣人刚刚执行完任务回来。今天的任务也不过是帮助前段时间在地震中受灾的百姓的房子,工作对于哨兵来说不算太辛苦,但是搬砖这种重活一天做下来,身体上的劳累还是很明显的。鸣人虽然恢复力惊人,但是肌肉的酸痛还是持续了不短的时间,保持五感敏感状态太久,他觉得自己的神经都在钝痛,眼前的世界也变得模模糊糊。让他接受佐井的精神疏导跟接受一顿胖揍也没有什么区别,鸣人还是拒绝了樱和佐井的好意,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往家的方向走去。

明明不该这样的,鸣人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身体不应该这么脆弱的。鸣人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空白的天花板,觉得困意不自觉地涌上来。胃里空空如也,但是却没有什么吃饭的想法。

“佐助……”有什么东西趁着他半睡半醒的空虚瞬间进入了他的精神世界,仔细分辨后是佐助的精神触手。鸣人已经不想再深究佐助究竟是怎么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两次进入他的家门的,但是精神疏导的感觉让他觉得安心下来。

“鸣人,你愿意和我去Y星吗?”佐助的声音通过精神世界传递到鸣人的脑海里,“如果和我绑定了的话……”

“什么?”鸣人不顾身体的疲惫,在床上坐起来,“为什么要去Y星?”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佐助坐在床边,从背后拥抱了鸣人,“和我绑定的话,去Y星,你不必再应付这些无聊的任务,虽然我的地位比不上指挥官,但是肯定要比你待在地球上好得多……”

“佐助,我想待在地球。”鸣人转过脸去,他的脸上带着微笑,“虽然也很想和佐助在一起,但是地球上的一切还是没有办法舍弃的。”

“为什么?”佐助想起纲手在会议上说的那些话,“为了那些无聊的东西,你准备把我舍弃吗?”

“我不想舍弃佐助,我昨天晚上也认真想过了,就算除去绑定的成分,我也是喜欢佐助的,如果能够一辈子生活在一起,就再好不过了。”

鸣人很认真地看着佐助,湛蓝色的眼睛里甚至容不下一丝一毫的虚假。

“我没有父母,佐助是我最重要的伙伴,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但是,我在地球上还有别的朋友,我也是真心喜爱着木叶,喜爱着地球。”

“并不是为了那些舍弃佐助,还是应该说我太贪心了呢……”鸣人看起来有点羞涩,那食指划着自己的脸颊,划过那几道猫须的痕迹,“不管是佐助,还是成为指挥官的梦想,我一个都不想舍弃。”

“我知道了。”佐助站起身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昨天说的话,拜托你忘了吧。”

“佐助?”鸣人拉着佐助的袖子,眼睛里滚动着疑惑,“为什么?”

鸣人没有说太多的话,但是佐助却感受到鸣人精神世界里一时间的风起云涌。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鸣人精神世界里的投影在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鸣人的五感纠缠着佐助的精神力,一时间竟难舍难分。因为疲惫的关系,鸣人的力道并不太大,佐助稍微使力,就撤离了鸣人的精神世界。鸣人的身体一下子瘫下来,呼吸也变得急促了。

“我只是觉得我可能……没那么重要。”佐助的侧脸对着鸣人的方向,在光线的映衬下,俊美得如同天神下凡。但是再美再好的场景,在决绝的话语下,都变得残酷起来。

鸣人想起他们之间很多次的分别,有约好第二天再见的,也有分离后再无讯息的,前者在回家的路途中都会新生对明日的期待,后者则让他心痛得呼吸节奏都紊乱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在Y星的时候,想着能回到你的身边,所以才会那么努力。那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吧。”佐助转过身体,终于连一个侧脸都不准备留下了。

“Y星和地球的建交,我还是会签字的……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我也会安排好的,你的话……”

“佐助。”鸣人几乎是跌下床的,他四肢的力气像是被抽空了,但是心里有念头在驱使他的身体往前走,留住眼前的人,他伸出手拉住佐助披风的一角,视角有些眩晕,但是眼前模糊的身影却是拼尽全力都想要抓住的。

“不要走。”鸣人的声音被咳嗽打断了,鸣人的肺腔开始疼痛起来,身体上的疲惫比起刚才,又被放大了数倍。

“为什么?”佐助迟疑了一下,放慢了自己的脚步。他能够感受到房间里确实变得有些异样了起来,他的精神力有些蠢蠢欲动地从身体里泄露出来,包裹住趴在地上的鸣人。鸣人的身体有些低热,眼神也变得迷离了起来,他说话的声音变得很吃力,却还是回答着佐助的问题。

“体温上升,容易疲惫,产生欲求……《向导需知》里都有写,佐助走之后我都有认真看,虽然真的很无聊。”

“这些都是结合热的症状吧,我三年没发结合热了……”鸣人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现在背对着天花板,屁股翘得很高,皮肤上因为热度而覆上一层粉红色,他的眼神里含着水汽,看像佐助的眼神无力、充满了渴求。

佐助咽了下口水,眼前的画面煽动性太强,他早就不是那个对性事什么都不懂的少年了,但还是拉开了鸣人拉着他披风的手:“你会找到你的向导的。”

“我……我不想和佐助之外的人结合。”鸣人咬紧自己的牙关,防止奇怪的声音从他的口中满溢而出,“如果我一定要有伴侣的话,那一定要是佐助。”

“那是你……”佐助还打算反驳什么,却感觉自己的嘴唇被堵住了,鸣人的舌头不断地舔舐着他的唇瓣,急迫而带着暗示,手脚则像是八爪鱼一样缠住了佐助的身体。

再能忍就不是男人了。

评论(27)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