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30

破6w字啦!真正的结合会有的……我也知道他们应该忍了很久了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番外1


30

“干什么?”鸣人把佐助放在耳后的手拉开,手却又被佐助包裹进手心里去。想念的人就近在眼前,一切看起来都不像是真的,鸣人把脸别过去,狭小的房间让他有些无路可退。

“这该不会是什么精神力操控的幻象吧,佐助。”

“不是的。”佐助收紧了自己的掌心,“确实就是我。”

“我只是觉得……很不真实。”鸣人揉了揉自己有点发红的眼睛。

“我说过会来找你的,那就是真的。”佐助很认真地看着鸣人的眼睛,他难得没有逃避别人的眼神。

“我……”佐助又开口,有些欲言又止,却又好像下定决心一样,“我被改造过了,但是总体来说还算是个向导。”

“我不介意佐助究竟是什么啦……”鸣人拍了拍佐助的肩膀,“不管佐助怎么样,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嘛。”

“那你介意你的伴侣被改造过吗?”佐助看着鸣人的笑脸。

鸣人的笑容僵住了,佐助的话语不像是在开玩笑,佐助本人也不像是会随意拿这样事情作为笑谈的人。

我和佐助?鸣人的心里闪过一百个问号,虽然他们在那架狭小的飞船里差点擦枪走火完成最终的结合,但最终还是在越界之前刹了车,鸣人觉得没进行到最终的那近似于仪式的一步,他们都能够作为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对方最无可代替的那一个而存在着的。

就算他们将来可能会各自找到属于自己的向导、哨兵,但是他们仍然可以做对方生命中的那个惟一。

但是……当这些可能性都重叠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鸣人从来没有想象过这样的结局。

他当然不讨厌佐助,甚至有超出喜欢的感情,失去双亲从未体验过亲情的他而言,佐助早就成为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能和佐助因为绑定的关系而一辈子在一起的话,好像并不是什么坏事。

甚至还觉得有点欣喜。

“如果是佐助的话……我不介意的。”虽然在心里斗争了很久,鸣人还是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

“但是现在还不可以。”鸣人自己不清楚,但是佐助却知道鸣人算是被军部变相地软禁起来了,纲手信任自来也,有自来也看着鸣人所以鸣人才能在星际间乱跑。鸣人的精神体是九尾,曾经给地区带来巨大的灾难,是由第三任指挥官把它封印起来,它才没能再出来造次。鸣人的力量还很不稳定,几次召唤出自己的精神体都没能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要不是有自来也保护着,鸣人很有可能力量暴走,弄伤自己。

佐助之前已经跟纲手他们接触过,重新建交的条件初步谈妥了,但是当他们散会,佐助和纲手谈起鸣人的“私事”的时候,纲手给予了马上拒绝的答案。

“你不能和鸣人结合。”纲手看着佐助的眼睛,佐助要比她更高一些,她不得不仰头来看这个黑发的少年。

“为什么?”佐助的表情冰冷,直视着纲手的眼睛。纲手觉得自己身边冷气缠绕,仿佛来到了极寒之地。

“鸣人的力量很不稳定,而且鸣人必须留在地球。”纲手翻了翻自己手里关于鸣人的那份档案,“我知道佐助你现在很强大,但是这个要求我必须拒绝。”

“如果说Y星因为此不能和地球建交呢?”大蛇丸把这次谈判全权授权给了佐助,虽然佐助并不打算为所欲为。

“那我不得不放弃这次建交。”纲手耸了耸肩,做出了遗憾的表情,“你可以提出更过分的要求,我说不定会答应,但是鸣人的事情真的没有办法。”

佐助当然没打算拿鸣人做筹码,但是对于他们两个的事情也算是有了一些推断。他当下没有办法和鸣人在一起,鸣人自从在三年前发过一次真正的结合热之后,就再也没有发作过。这显然是不正常的,而佐助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在正式会谈之前,他本来是不想去见鸣人的,但是鸣人曾经说过要带他去一乐拉面,佐助也是抱着故地重游的心态去了那里,没想到就此碰到了鸣人。

只消一眼,他就无法再控制内心的风起云涌,他忍不住就去找了他。

事态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发展着,正当佐助在为他们两人的前途烦恼的时候,感受到自己的脸颊被柔软的东西触碰了一下,带着温度,又有些湿润。

他们接过吻,不止一次,佐助当然知道这是鸣人的嘴唇。时隔多年又带给他熟悉的触感,佐助觉得自己的内心都柔软了下来。他在Y星不能算过得不好,大蛇丸很看重他,他甚至在那里有了新的小队,虽然他在心里并不认同他们是属于自己的伙伴。

但是他从未感觉自己的心是如此踏实地落到了实体上,全身都放松了下来,所有的压力、烦恼都被鸣人的一个落在脸颊上的吻所化解。

“听说……情侣间都要这么做的。”鸣人扭过头去,故意看着窗外的风景,好像一副很不在意的样子,“我和佐助……现在算情侣的吧。”

“吊车尾。”佐助把鸣人的脑袋抱在自己的怀里,揉了揉他的头发,“所以说你是个笨蛋啊。”

“我是笨蛋的话,喜欢笨蛋的佐助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是啊。”佐助难得服软,鸣人甚至从佐助的脸上捕捉到一丝清浅的笑意,大概这是佐助很开心的证明吧。

“明天,我大概要去军部。”

“那今天留在这里啊。”鸣人靠在佐助的怀里,闭上眼睛,“虽然我的床也不大,但是挤挤还是可以的说。”

“嗯。”鸣人身上的味道让佐助觉得安心。

明天的事情就交给明天再说吧,佐助看着鸣人从自己的怀里挣脱出去,跑到厨房里去烧水煮泡面,他看向鸣人放在枕边的镜子,才发觉自己一直是在笑着的。

宇宙茫茫,佐助终于觉得自己找对了自己的归处。


评论(9)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