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16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1


16

S星的环境不比地球,虽然不如Y星那样荒凉,但也只能算是鲜有人烟。飞船失去了最后的能量,算是跌入了S星的尘土里。身体仍然酸软乏力,但总算还能够运动了。鸣人撑着驾驶座的扶手站起来,S星还没进入黑夜,温度高得灼人,日光如同烧灼一样照在沙地上,反射出刺眼的光线。

“你们是谁?”一个金发的女子听闻了声响,从远处赶过来,她的头上扎了四根短辫,背上背着一把大折扇,蹲下来看着从舱门口爬出来的鸣人。

“地球人啦!”鸣人把自己身上的沙土掸掉,又拉了一把还在里面的佐助,手指触碰着佐助的手背也会有异样的感觉,再加上刚才做了那么羞耻的事情,鸣人把自己的目光避开了一些,正对上金发女子的眼睛。

“哨兵?”女人吸了吸鼻子,“而且还在发结合热?”

“啊,是。”鸣人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你是向导?”

“你放心,我对你没兴趣。”女人把鸣人扶了起来,“你的向导呢?”

“还是说你还没绑定?”女人看着鸣人腿打颤的样子,多多少少还是能了解下现状,看着跟在鸣人后面的佐助,指了指,“那是你的向导?”

“还……还不是。”鸣人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哦……”女人拖长了尾音,眼光在他们两人之间流转,“只是‘还’不是啊。”

“总之,先跟我回去吧。”

看似无尽的沙地也是有尽头的,S星和地球签了《和平协议》,所以现在这段时期还算是安全,鸣人跟在名叫“手鞠”的女人身边,佐助离他们大概五尺远,不紧不慢地跟随着。

“这里晚上温度太低了,所以要在太阳下山之前到我们村子里去。”

村子在荒漠的边缘,村子紧挨着一小片绿洲,不时地有人牵着骆驼经过,和木叶比起来人不算多,但是对比起荒漠这个环境来说,算是人丁兴旺了。

“我以前去过地球一次。”手鞠用钥匙开着自家的大门,“因为是向导,和弟弟们一起去那里接受过训练。”

“喜欢地球吗?”

“还好吧,至少环境比起Y星好多了。”手鞠低下头笑笑,“应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

“可以的话你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回去。”鸣人大笑起来,“到木叶来的话,我可以来招待你哦。”

“你们是木叶的?”手鞠打开房间里的灯,把脸转向了鸣人的方向,“我以前去的也是木叶。”

“这么巧?”

“你们认识一个叫……算了。”手鞠打开冰箱,把要用的食材拿出来,“等一会儿,晚饭马上就好。”

外面已经完全入夜了,霎时狂风大作,佐助找了张椅子坐了下来,把目光投向窗外。

“运气还不错。”鸣人坐在离佐助五米远的地方,手鞠的房子里很温暖,昏黄的灯光下放着几个简单的饭菜。鸣人这才觉得饥肠辘辘起来,也没在意礼节直接拿起碗筷就吃起来。

相比起来,佐助和手鞠的吃相就要好得多。

就算佐助也觉得有点饿,但是动作还是慢条斯理的,鸣人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佐助,但还是没跟佐助说话。佐助很自然地把靠近自己盘子的那块叉烧夹到了鸣人碗里,然后自己吃着那一盘番茄炒蛋。

手鞠的房子在村落里算得上是豪华,鸣人在那间整理出来的卧室床上打滚,他已经好几天没有正儿八经地睡过床了,就算是宿舍里那张又小又窄的床他也分外想念,更何况是这一张加大版的、铺了床垫的双人床。

“你和你的向导就住这间房里,能量的问题我会帮你想办法的,我弟弟在军部,应该有办法帮你们。”

“谢啦……等等,我为什么要和这家伙住一间房?”鸣人过了一会儿才抓住了话里的重点。

“你们这不是结合热状态嘛。”手鞠冲鸣人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意,“大家都是向导和哨兵,那些事情我们还是懂的。”

“我们……”鸣人看着坐在床边的佐助。

“睡吧。”佐助先拉开了被窝,躺了进去,“明天可是要去跟这里的军部交涉的。”

鸣人犹豫了一下,也拉开了被子,躺在了佐助的身旁。鸣人仍然处在低热状态,绕过重点过程跟手鞠解释了下状况,手鞠给了鸣人降低结合热的药,但鸣人还是觉得有些难受,五脏六腑搅在一起,刚才喝下去的味增汤也在他的胃腔里肆意乱流着。

“吊车尾。”佐助那边突然传过来一个声音。

“佐助?”鸣人坐起来,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你想起来了?”

“不是……突然觉得我应该这么叫你。”佐助的声音里带了笑,“好像是很不错的记忆。”

“虽然记不清楚具体是什么,但是提到你的名字的时候,会觉得这里,”佐助拉过鸣人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鸣人能够感受到佐助的心跳,平静而沉稳,有规律地搏动着,支持着身边人的生命,“很充实,很温暖。”

鸣人没有把自己的手抽回去,佐助的体温让他觉得好受了些,他把身体靠了过去,他们之间那道本就不存在的界限也在一瞬间被逾越,距离被抹杀。

“因为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是原来的佐助的话,我应该不会喜欢‘朋友’这个词语的。”佐助翻过身去,跟鸣人面对面,“提到这个词的时候,觉得很痛。”

“那……”

“应该这样。”佐助凑过去,在鸣人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鸣人的额头很饱满,带着他自身的热度,被佐助冰凉的嘴唇触碰着,鸣人只觉得浑身战栗。

明明他们都做过了更越界的事情,但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吻却让鸣人觉得心跳加速起来。

不是朋友,朋友远远不够,几个关键词在他的脑海里反复播放着,他任由佐助把他抱进怀里。

“晚安。”佐助闭上了那双深黑如同回廊般的眼睛。

胡思乱想中,鸣人也睡着了。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