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19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1

失踪了几天,知道没人想我……不过我自己比较想看后续啊

我写文一般不写大纲,打开文档随意放飞的那种

所以自己也很期待后面的发展呢!(滚


19

S星很少下雨,干燥的气候让不是在S星长大的佐助和鸣人觉得有些不适。就算室内有特意安置加湿器,但是嘴唇还是因为一整个夜晚的流逝而变得干燥无比,鸣人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发现窗外竟然飘起了零零星星的小雨。

我爱罗对待他们的态度不好,但是招待的级别还是按照贵宾级来的,选择多样的早餐直接被送到了房间的门口,粥的温度刚刚好,显得温热又不会烫口,旁边配的小菜做得很精致,甜咸都有,显然考虑到了用餐者的多种口味,还有切成小块的水果放在一边。

“佐助?”佐助起得比鸣人早些,出去晨跑刚刚才回来,他的身上带着S星罕见的雨水,上衣有些湿漉漉地贴着他的身体。佐助推开门的时候,发现鸣人眼前的早餐还没动过。

“外面下雨了?”

“啊。”佐助拿过鸣人手边的另一双筷子,把另一碗粥挪到自己手边。

自从阅读了鸣人的记忆之后,佐助多多少少能揣摩些鸣人的心思,他没打断鸣人难得的思考,自顾自地安静吃饭。

“Y星还没撤销对航线的管制吗?”

“没有。”

“还是先联系下卡卡西老师他们好了。”鸣人放下筷子,他平日里胃口很好,但是今天却连一碗粥都没喝完。

来到我爱罗办公室的时候,我爱罗仍然穿着昨天那身衣服,在办公室里批改文件。

“虽然没表现出来,但是我知道那个向导对我意见很大。”我爱罗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但好像也不像单纯的向导?”

“不知道。”鸣人一屁股坐在我爱罗办公室的沙发上,“红毛你能联系到地球那边吗?”

“我为什么要帮你?”我爱罗把文件夹合上,看了看窗外的光景,“下雨了?”

“佐助说是的,我还没出过门。”

“你们……还没绑定?”我爱罗抬起头来,看着鸣人的方向。

“没有。”虽然在他面前发过不止一次结合热,但鸣人并没有打算和我爱罗解释这一切。

“哦。”我爱罗没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

“所以可以联系吗?”

我爱罗挥了挥手,鸣人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块光屏,卡卡西的脸被投射在上面,看起来还有点不解的样子。

“S星的副指挥官怎么突然……鸣人?”卡卡西看到鸣人的脸,有些诧异,不过很快又平静下来,“你没事?”

“我没事。”鸣人对着屏幕大笑,“我怎么可能有事?”

“那佐助呢?”

“他和我一起在S星。”

“不过现在Y星确实在全宇宙找佐助,不过S星还算安全。”卡卡西把星际地图调出来,指了指Y星封锁的几道航线,其中由Y星通往地球的,其间经过S星的那一条完全呈红色状态,说明Y星派了大量兵力来封锁这条航线,S星在最近几次战争中保持中立,虽然总指挥官在星际会谈中也隐隐有发动战争的意思,但目前看来还是没有大的动作。

所以Y星没有资格来搜查S星,待在这里还算一个明智的选择。

“麻烦副指挥官先生照顾我两个笨蛋学生了。”卡卡西冲着我爱罗的方向点了点头,我爱罗会意,走出了办公室。

“你是怎么说通这位S星的副指挥官的?”卡卡西一脸想看八卦的样子,“他可是出了名的和谁都不对盘啊?”

“以前S星在地球集训的时候他和我一个小组啊,不过肯定还是靠人格魅力的啊。”鸣人拍着自己的胸口。

“你的意外性还真是让我吃惊……”卡卡西眯起眼睛。

“不过佐助他……”

“佐助怎么了?”

“他失去记忆了。”鸣人的笑容在一瞬间消失不见,卡卡西很少见鸣人这样的表情。大多数时候鸣人都是带着笑容的,就算是在经历着逆境和痛苦的时候,这样痛苦的表情也很少见,坚毅是鸣人的代名词,他很少被什么打败。

除了被戳中软肋中的软肋。

卡卡西知道,漩涡鸣人的软肋的另外一个名字。

“总之,你们现在S星好好呆着,能回来了到时候大家一起解决这个问题就行。”卡卡西看了看手表,“我该去开会了。”

画面被切断了,我爱罗听到房间内说话的声音被打断,才重新推门进来,不过后面跟了个佐助,房间里的气压一下子低了起来。

大概是向导之间的排斥力太过强大……不是很懂你们向导。鸣人背上有冷汗冒出来,看着两个话很少的人面对面地站着,明明一句话都没讲,但鸣人却觉得比吵架还要可怕。

“佐助怎么来了?”鸣人赶紧站到佐助的身边去,把他从我爱罗身边拉开。

“没事干,就过来看看。”佐助回答得很公式,鸣人能感受到他的怒火,却不知道佐助为何生气。这点倒是和以前的佐助一样,明明有怒气蒙在心里,却故意不言不语。

“你们没事干的话,倒不如一分高下?”我爱罗插话进来,那个批改文件时候沉稳的副指挥官一瞬间不见了,鸣人看到我爱罗眉眼间的戾气,还带着挑衅的意味。

“鸣人你刚才在干什么?”佐助并不接我爱罗的话茬,对着鸣人的方向说话。

“我刚刚和卡卡西老师联系了一下,他让我们在S星继续呆着……”鸣人只是陈述了事实,却有些底气不足,他不知道如何应付佐助的怒气,他想要让佐助平静下来,对上那双漆黑的眼睛的时候,却又不知所措地移开目光。

“卡卡西?”佐助在昨晚读取的鸣人的记忆里搜寻了一下这个名字,才知道这个是他们的导师。

“我还没见过宇智波先生的精神体呢?该不会宇智波先生的精神体不足以量化吧?”

“我也没见过我爱罗先生的精神体。”

“那不如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爱罗打开自己办公室的门,朝着军部的地下室走去,“来模拟实战区吧,很期待能和宇智波家的后裔一战。”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