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25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1


25

我爱罗的精神力并不在周围,他并不是鸣人这样冒进的人,所以单枪匹马闯入S星军部去夺取政权的事情也不是他做得出来的。虽然我爱罗实力强劲,但是比起作为前辈的大蛇丸来说还是差了一截,他自己心里也是清楚这点的。

“他在哪里呢?”他们五人失踪的事情估计早就传到了大蛇丸那里了,军部那边也应该动作起来,虽然地道是完全封闭而秘密的,但是大蛇丸作为精神力极强的向导应该能感受到他们的精神力流动,现在估计已经往发射场方向赶来了。更不用说地球军队在发射枪强行降落,准备攻击S星军部。

“在附近。”佐助睁开了眼睛,这双眼睛由平日里波澜不起的黑色变成了红色,看着西边的方向,“他们在那里。”

“估计这里就会打起来的。”卡卡西按了按自己的护额,把一件大事说得云淡风轻的样子,“我们也别待在这里了,出去迎战吧。”

地球在N星与Y星一战重创未愈,这一次出征S星也实属无奈之举。那群刚刚被提拔成军官的学生们不得不做出指挥者的样子,鸣人看着自己夕日的同窗带着自己手下的士兵冲在最前线,一时间哨兵的五感和向导的精神力在这个本来用作出行和科研地点的发射场横飞着,我爱罗的红毛在人群中很显眼,被淹没在一堆黄沙之中。他似乎站在了地球这一边,帮忙对抗着由大蛇丸作为主导的S星军队。

“看来已经不用我们做选择了。”卡卡西双手合十,召唤着自己的精神力,“总之先上去了。”

S星军队的支援没跟上,地球的军队在人数就碾压了S星军队,再加上S星本地军队的懈怠情绪,地球军队很快就站了上风。

“佐助君?”看到鸣人和佐助走到战场前线来,在用怪力碾压敌军的樱转过头来,佐助的脸上还是如同原来一样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佐助的眼睛是红色的,精神力流动也有些和原来不一样。光看外貌,他仍然是樱最熟悉的佐助,但是樱看到他的时候,却不自觉地觉得陌生起来。

“佐助君?”她歪着头,挡开了一把枪,把敌人的枪扔到地上,并把人扔出十米远,捡起敌人的枪一枪结果了他。

“春野樱?”佐助皱起眉头,伸出了自己的精神触手,进入了鸣人的精神世界,而忽略了樱眼里的期待和不解,“抱歉,我不太记得你了。”

“佐助君真的……失忆了。”樱叹了口气,继续对付着眼前的战况,虽然卡卡西跟她说过佐助在S星上的近况,但是面对着如此疏离的佐助,樱还是觉得不是滋味。更何况对比着依然熟稔如往日的佐助和鸣人作战组合,樱觉得自己手上的力量都不自觉减小了。

“鸣人!”自从佐助的眼睛变成红色之后,鸣人感到佐助的精神力增强了不少,不是咒印效应那种的变异式增强,而是佐助的体内自发的精神力涌流增大了。

像是……打开了身体里的某道门一样,这种精神力滚动在佐助的血液里面,让作为配合的鸣人也觉得获益匪浅,整个战场的地貌和敌人的分布在他的精神世界里结成了一张立体图,鸣人可以看到敌人的运动,展开进攻、及时避开也变得更加便利,佐助的精神力不断地理清着他五感之间的杂质,鸣人甚至有一种自己的手脚都变轻了的错觉,速度也比往日更快。

这就是向导和哨兵结对的好处吗?鸣人的大脑甚至有闲暇处理这些多余的信息,却听到精神世界里佐助的一声轻笑。

“专心。”精神触手力度极小地抚摸着精神世界里鸣人投影的额头,继续为他指出下一波进攻的方向,佐助不但能够看清战场上的一切境况,甚至能够预测出下一步走向。但是在此同时,佐助的精神力消耗也是极大的,在一波进攻结束之后,鸣人暗示佐助暂时撤出他的精神世界。精神力的过度使用可能会引发咒印爆发,这是几次经历后鸣人得出的结论。

“还好吗?”鸣人拍着站在自己身后的佐助的胸膛,咒印看起来安安分分,暂时没有什么要爆发的迹象。

“还好。”佐助咳了两声,把红色的眼睛收了回去,他的眼睛又重新变成了黑色,像两个黑色的深渊,在S星白天过盛的阳光下像两颗黑琉璃珠,安静地闪烁着微光。鸣人有一秒钟的失神,下一秒黄沙扬起,他们中间隔着千万颗细碎的沙砾,也像是隔了千言万语。

鸣人心脏跳动的节奏乱了一拍,正当想要开口说出什么的时候,有人戳了戳他的后背,鸣人转头一看,是樱。

“鸣人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樱扭了扭自己的手臂,“我还以为……”

“你以为什么。”佐助上前一步,站在鸣人的身前,把鸣人护在自己的身后。

“没什么。”樱不会对付这个新的佐助,只能用沉默来代替一切行动。

“卡卡西老师说战况已经稳定了,所以可以休息……”樱低着头,看着脚下的沙土。

“小心!”鸣人飞扑而起,把樱扑在身下,一支手里剑正面而来,眼看就要插入鸣人的后背。

“还远远没结束呢?”凝结成盾牌形状的黄沙挡在他们面前,我爱罗三人组又重新出现在鸣人的身边,“绝对不会让你受伤的。”

“我爱罗!”鸣人重新组织起自己的五感,“小樱你没事吧。”

“没事。”樱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

“卡卡西都和我说过了,S星和地球暂时结成了联盟。”我爱罗把沙盾接触,战场上的构造图又出现在鸣人的脑海里,敌军的数量越来越少,只剩下大蛇丸直属的士兵还在负隅顽抗。

“S星的士兵们,如果愿意相信我的话,就跟在我的身后吧。”我爱罗的声音响彻云霄,许多S星的本土士兵听到我爱罗的召唤,纷纷而来。

S星政权夺取,终于至此开始打响。

 
 
 


评论(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