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4

向导x哨兵

一个过渡章,快点意识到你们的双箭头好吗

前篇:1 2 3


4

哨兵的恢复力本来就惊人,更何况鸣人根本就算不上生病,他在病床上闲得无聊,当看护他的人是卡卡西或者樱的时候,他只能安静地坐在床上看云吃瘪,当佐助带着那本好像永远看不完的《向导需知》不情不愿地来看护的时候,鸣人终于可以表现出自己的不满,手舞足蹈地表达着自己无聊的情绪。

“我说啊,佐助。”鸣人小心翼翼地扯着看似在认真看书的佐助的衣角,“就放我出去一下嘛……好不好?”

佐助没有回答,只是转了个身,继续看自己手里的那本书。

“我完全好了哦,躺在这里也没用了。”鸣人压抑着自己的怒气,尽量好言好语地跟佐助说话,“你可以把你的精神触手伸过来哦,就知道我还有没有受伤了。”

“乖乖待在这里,吊车尾。”佐助把自己的领子网上提了提,“连结合热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不如在这种时间好好恶补一下理论知识,省得到时候找不到绑定的向导,还要我来给你帮忙。”

鸣人没说话,只是隐约地觉得佐助这个家伙的脾气变得更差了。距离他上次假性结合热发作已经过了三天了,也有不少别的哨兵因为这个病而住进医院,还有些哨兵因此还和向导进行了结合,最后却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结合热,这些结合的向哨之间的精神联系也变得极其不稳定,甚至出现了哨兵五感失控的状况。

听到这些消息,鸣人突然举得自己很庆幸,毕竟当时离他最近的向导是佐助……要是他们就地进行结合,那么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的。

但是在昏迷之后,他也感受到自己的嘴唇上有湿热的感觉,随后一口氧气被渡了过来,他才从溺水的感觉中脱离出去。关于他人生中惟一的一个吻的记忆又像潮水一样涌上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传递、嘴唇上的柔软触感,还有无限在自己眼前放大的,佐助的充满惊愕的眼睛。

鸣人觉得自己一定是无聊折磨疯了。

明明是最想要忘记的记忆,却无比清晰地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佐助的精神触手猝不及防地伸了过来,就快要打开他的精神屏障,鸣人摇摇自己的脑袋,赶紧把那些记忆赶出自己的脑海。

佐助的精神疏导在所有的向导里是排名第一的,鸣人感到自己的负面情绪因为佐助精神触手的按摩而得到了舒缓,包括那些因为假性结合热而留下来的后遗症,被一点一点清除出精神世界,脑海中又变得清明起来。

不管他们在平时是怎么样的针锋相对,至少此刻他们是连在一起的,精神力互相交错着,佐助还能窥视鸣人的内心想法,而鸣人也能感受着佐助少有的温柔情绪。精神触手的动作很轻,鸣人偷偷睁开了眼睛,佐助的表情看起来也小心翼翼的,没有了平日里的那点冷漠作为伪装,睫毛轻轻地颤动着,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大概那些女生们也是被这样的佐助打动的吧。

鸣人的心头动了动,却听到佐助开了口:“认真点,看我干嘛。”

“谁看你啊,混蛋。”鸣人又把眼睛闭上。

“好像确实没什么问题。”佐助的精神疏导做得很快,精神触手收回来。鸣人对上那双黑漆漆的眼睛,虽然他们刚刚进行过向导和哨兵之间最亲密的接触,但是事实上他仍然看不透那双眼睛眼底的东西。

“佐助!”病房的门被推开,樱手里拿着刚煮好的粥和探病用的鲜花,她换掉那朵已经枯萎的水仙,把粥放在鸣人的床头柜上,就把佐助拉到一边去谈论最近发生的事情,后面跟进来的卡卡西则看起来没那么高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鸣人,你恢复得怎么样?”卡卡西坐在椅子上,看着鸣人打开粥盖子,“不好意思,不是你最喜欢的拉面,医生说恢复还是吃流食比较好。”

“没关系,我正好饿了!”鸣人把一次性的餐具抽出来,“我开动了。”

“他恢复得不错。”佐助插进话来,“我刚给他做过精神疏导,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

“那就好。”卡卡西托着下巴,“刚才前方传来情报,说是战场上情况吃紧,需要派遣学生过去了。”

“什么?”樱停止了自己的闲谈,“战场?”

“是的。”卡卡西叹气。

“终于轮到我展示自己的实力了吗?”鸣人倒是没有多少失落的意思,卷起自己的袖子,大笑着把剩下的粥倒进嘴里。

“上战场可是很危险的。”樱正色地走到鸣人的面前,“鸣人不要把上战场想象得和平时训练一样轻松。”

“总之,做好准备吧。”

惟有佐助对这件事一言不发。

“还有这次假性结合热……损失了挺多后备战力的。”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卡卡西老师?”

“还没调查清楚,听说是敌方的人混进了学校里,所以你们才要倍加小心。”卡卡西难得有个严肃的神色,“不过我会和你们一起的。”

在所有人都离开了病房,鸣人突然就有些睡不着了。休养太多,所以也不缺乏睡眠,白天发生的种种在他的脑海里播放着。

“睡了吗?吊车尾。”他的脑海里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他和佐助的精神联系还只是最表层的,这说明佐助离他并不远。

“没有。”鸣人用精神力回答道,听到一声轻声的笑声。

“终于要上战场了。”

“嗯。”鸣人不知道怎么回复。

“吊车尾的可别拖我后腿啊。”

“佐助才是吧,向导都是被哨兵保护的。”

“我才不需要吊车尾的保护。”佐助的近身搏斗也有着不错的成绩,甚至混在哨兵中也属于一流的。

鸣人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只能切换话题:“混蛋你怎么还没回去?”

“没什么。”鸣人听到自己的病房门口有脚步声,精神联系也因为距离的拉长而被切断了。

听说远处的战场上炮火纷飞,无数人在那里丧命,像这样的时光在日后回想起来,已经是最珍贵的回忆了。


评论(7)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