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23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1

心情真复杂,看到那张长肥又烫头的叔佐之后心神不宁……


23

鸣人的眼睛迅速变成赤红的颜色,同时他的五感也转化得更加敏感起来,就连周围的人的心跳频率都能够准确地捕捉到。

“佐助,我会带回Y星的。”大蛇丸把佐助扔到一边,身边突然出现许多大小不一的蛇,鸣人一跃而起,跳到佐助身边,金红色的光笼罩着佐助,佐助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缓和了很多,鸣人挡在佐助的身前,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佐助身上的向导气息已经完全被替换成了哨兵的气息,但是同样的哨兵气息却没让鸣人觉得压迫。他躲开大蛇丸的蛇群,直接朝着站在蛇群中央的大蛇丸冲过去,一把苦无扔出去,但发现刺中的却是大蛇丸的幻想。

大蛇丸听说也曾经是木叶出身的向导,精神力高得惊人,鸣人没想到他已经到了能够控制幻象的地步了。鸣人转身,看向站在自己背后的大蛇丸,佐助已经站起来,他的精神触手被咒印束缚着,无论在精神世界里如何挣扎都没有办法从牢笼里挣脱出来。

“鸣人。”佐助觉得头痛欲裂,把自己后腰上的枪支扔到鸣人的手里,鸣人身上的气息让他觉得好受了些,精神力短时间内没有办法恢复。

“佐助,你要学着控制五感。”鸣人瞄准着大蛇丸的心脏位置,打出了第一枪,大蛇丸身体一闪,只击中了他的手臂,“排除你身边的杂念,集中于自身身上。”

佐助的五感把周围的一切都放大起来,些微的温度变化都能被皮肤上的毛孔捕捉到,他能够感受到鸣人手臂上细小的汗毛摩擦着他的手臂,也能够感受到鸣人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根头发运动的方向。蛇顺着佐助的脚边慢慢爬上的他的身体,盘踞在他的咒印伤口处,咒印发作的地方在不断发热,被蛇一触碰却冰凉下来。

这些蛇是由精神力控制的,原理大概和我爱罗控制沙子差不多,房间里的所有向导都被大蛇丸的精神力压制着,只有哨兵能够勉强移动身体。

“感受这里的所有变化,然后跟着直觉做出决断。”鸣人看着佐助的眼睛,佐助的眼睛里浮现出异样图案,有点像三勾玉的形状,眼睛的颜色也发红,“你能看到什么?”

“大蛇丸的下一步动作。”咒印的影响在逐渐变小,佐助一边运用着属于哨兵的五感,一边集中着自己的精神力,虽然还不足够具象成精神触手,但是看清精神力的流动已经完全足够了。

“左边,鸣人。”佐助指着左边的位置,“右边那个大蛇丸是假的。”

鸣人毫不犹豫地朝左边开枪,但是那个大蛇丸变成了泡沫,右边的大蛇丸也随之消失。

“那只是障眼法。”佐助再次被大蛇丸提起来,鸣人身上的金红色光变得更加猛烈,但是大蛇丸却丝毫不在意。

“鸣人君,别浪费了九尾妖狐的力量啊。”大蛇丸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正准备往窗户外跳,却发现自己手里的佐助也变成了泡沫。

“不是只有你会用这个。”佐助站在鸣人的身后,属于宇智波一族的自负终于回到了他的身上,“我不会屈从于你的,大蛇丸。”

佐助一只手压在自己肩膀上的咒印处。

就算有咒印这个东西。

“就算佐助君今天不跟我走,也会有一天回来找我的。”大蛇丸蹲在窗户上,看着佐助,“你会需要力量,也会需要我为你重新设计的这一具身体的。”

“不会的。”

“话不要说得太早啊,佐助君。”大蛇丸仍然没有改掉脸上的微笑,“我现在有别的事情要处理,那么改日再见吧。”

 

S星总指挥官去世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星际空间,关于死因则被遮掩着不往外公布,只说是因病,但是具体的病种也没有说清楚。大家都猜测着这则暧昧而突然的讣告背后的故事,知道真相的人都被变相软禁在了S星的军部,S星的指挥官办公室坐进了大蛇丸,次日,S星临时管理中心签署了对地球的作战协议,地球刚刚结束在N星与Y星的战争,马上又迎来和S星的敌对状态。

对此,地球方面表示并不接受S星的战术,军部代表猿飞阿斯玛表示,这其中一定有阴谋。

鸣人和佐助被迫待在S星的军部宿舍里,他们隔壁住了我爱罗、手鞠和勘九郎,外面看守的人都是Y星上大蛇丸的亲信,他们在军部宿舍几乎算是寸步难行。

“怎么办。”鸣人摸着自己手里自称为“九喇嘛”的九尾狐,看着佐助,佐助的咒印过了一段时间总算是平息了下去,现在也能够自如地运用精神力,刚才还给心烦意乱的鸣人做了个精神疏导,九喇嘛倒是安稳得很,它会说话,但是因为刚刚被鸣人从身体里具现出来,所以能够存在的时间有限,能够说话的时间也十分有限。现在它只能用眼神愤怒地看着什么都做不了的鸣人,在他的怀里打了个滚。

“我们现在走不了。”佐助看着窗外,发射场已经完全被封锁了,他们的飞船被锁链缠绕着,S星所有能运行的飞船则在Y星人严密的看官之下,无法动半分。

大蛇丸没有办法动我爱罗他们,S星逝去的前任指挥官就是我爱罗、手鞠和勘九郎的父亲,要是再被传出儿女被杀害的消息,那么大蛇丸这个S星的临时指挥位置也没有办法坐安稳了,S星各地民众反战暴动的消息不断传来,隔壁的我爱罗却也束手无策,只能任由大蛇丸把这颗星球弄成一团糟。

“就坐在这里干等结果也太糟了。”鸣人放出自己的五感来排遣无聊,一颗石子从窗台上滚落下来,鸣人听到它掉落在地板上的声响。

“佐助你跟隔壁的我爱罗传话过去。”鸣人深吸一口气,用脚跺了跺地面,“这里除了地下室,是不是还有没有公布的地下密道。”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