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Direction 14

向导x哨兵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1

那啥……我这个向哨太放飞了,私设疯狂地加了起来


14

“佐助。”鸣人叫着佐助的名字,一步一步向佐助靠近。佐助的表情仍然如同平时一样乏善可陈,鸣人在那里找不到自己熟悉的痕迹。

“佐助?”站在对面的佐助却重复着鸣人的话,“你在叫我吗?”

“不然呢。”鸣人微笑着,“这里还有别人吗。”

“我是叫这个名字吗。”佐助的声音很平静,不带任何的起伏,看向鸣人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的情感波动,“我们以前认识吗。”

鸣人停下了脚步。

眼前人的问题让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他是佐助嘛?外形和声音都一模一样,就连思考的时候皱眉头的小动作都和原来如出一辙,但是他却不再记得鸣人了。

他们一同相处了很多年,同生共死过不止一次,几个日夜之间在佐助的记忆里通通化为泡影,变成虚无。

“你……”鸣人想说的话全都梗在喉头,他一个音节都无法正常吐出。

“小心。”佐助突然把鸣人拉到走廊的黑暗处,等到远处的脚步消失之后,才从里面出来。

“刚才很危险。”佐助松开拉着鸣人袖口的手,他们的距离很近,佐助身体投下的影子覆盖着鸣人,鸣人看到佐助的眼睛里有微光闪动,但很快消失,“你认识我吗。”

“认识。”鸣人拉过佐助的手,按到自己大腿的伤口上,“这个伤是为你而受的。”

佐助的手心冰冷,感受着鸣人身体的温度,伤口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每当用力按压的时候,还是会有痛觉产生。佐助看着鸣人倒抽冷气的表情,仍然没能回忆起一切的前因后果,他只觉得自己眼前的人因为自己而产生的反应很奇妙,像是很久很久之前就埋下了羁绊,变成红线缠绕在手心里,难以轻易解开斩断。

“为什么救我。”

“没为什么。”佐助靠在墙边,语气冰冷,“只是觉得该这么做而已。”

“是吗?”鸣人的嘴角勾了起来,“你这家伙说的什么不记得都是在骗我的吧?根本就是没这回事吧?跟我回去,佐助。”

“我又为什么要骗你。”佐助还是那副不悲不喜的样子,鸣人握得他的腕骨有些发红,他却没挣脱,“但是你很熟悉。”

“我醒来的时候就被大蛇丸告之我在战争中失去了记忆,我不记得任何的事情,如果我们之间有过什么样的故事的,很抱歉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

“跟我回去。”鸣人低下头,把脸埋在阴影里,他觉得有点头晕,眼前的佐助让他产生了相斥反应,哨兵的信息素侵袭着鸣人的身体,他觉得自己恶心想吐,但是熟悉的向导精神力又同时环绕着他,让他安心下来。

“去哪里?”

“地球。”

“地球?我来自那里吗?”

“对。”鸣人用力拉扯佐助,但是却无法移动佐助半分,“回去卡卡西老师和指挥官他们一定有办法的……”

“他们又是谁?”佐助的语气冷得像冰,身后的失败品们似乎也感受到了佐助身上释放出来的威压,都开始蠢蠢欲动起来,残缺的哨兵和向导特质支配着他们从牢笼里爬出来。

“小心!”后面有碎石砸过来,鸣人迅速把佐助扑倒在了地上,躲开了这一次攻击,佐助的反应速度提高了很多,在鸣人还在需找攻击目标的时候就已经站了起来,他的精神触手通过屏障伸进了鸣人的精神世界,还把剩余的精神触手挡在外面。他们的后背又贴在一起了。

解决这些精神体对于两个人来说不算难,很快就就把他们都处理完了。

鸣人体力严重透支,佐助只能扶着他坐到一块岩石上去。

“你不能在这里待太久。”佐助看着鸣人的伤口又有裂开的趋势,“这里很危险。”

“我要带你走。”

“我不能走。”佐助向四周看了看,他身上的衣服已经不是当时穿的那套军服了,换上的是宽松到不行的外套,他的胸膛直接贴着鸣人的后背,体温也赤裸裸地交换了过来。鸣人的身体重量都靠在佐助的怀抱里,他的身体滚烫得异常,快要把体温偏低的佐助灼伤,蓝色的眼睛里也不再清醒,只能倒映出佐助的影子。

“我带你出去。”佐助把鸣人背到自己背上。

“为什么?”鸣人的手环上佐助的脖颈,佐助的体温让发热的他觉得很舒服,他的意识不再那么清晰,像是蒙上了一层薄纱,惟有“宇智波佐助”的名字清晰可见。

“我是被大蛇丸救活的,他让我待在这里。”佐助的速度很快,鸣人暗自判断着,已经有了哨兵的身体素质了。

“是他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的。”

“我不知道。”佐助走出洞窟,找了条小路绕开卫兵,“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佐助的记忆像是一张白纸,任由别人涂抹着。

“你可以相信我。”鸣人的声音很轻,他的力气迅速地从他身体流失着,他觉得自己像是快要进入睡眠状态,但是视野却还算清晰,Y星的一切都在他的眼里。已经进入了Y星的夜晚,荒漠里的温度低得吓人,鸣人指挥着佐助找到那架被掩埋起来的单人飞船,佐助把鸣人放到狭小的驾驶舱,正准备离去,却发现鸣人连启动的力气都没有。

“你怎么了。”佐助拍了拍鸣人的脸,鸣人坐在驾驶座上,下达了合上舱门的指令。

“我们回去。”鸣人艰难地移动着手指,按下了START。

飞船如同指令所下达的那样,离开了Y星的地面。但是鸣人仍然浑身无力,背后的虚汗已经浸透他的衣服,佐助帮他擦掉额头上的汗。他好像被鸣人感染了,驾驶舱很小,佐助只能挨着鸣人的驾驶座坐下,舱内的温度急速攀升着,佐助后颈上的印迹逐渐安静下去。

哨兵相斥的信息素终于消失了。

鸣人从驾驶座下面翻出一本《向导需知》,扔到佐助脚边。

“你这混蛋……不会连这都忘了吧。”

这一次,是货真价实的结合热。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