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Two For The Show 尾声 2

前篇:1 2 3 4

 @bloom!! :佐鸣的泰坦尼克号paro 露丝是小樱 杰克是鸣人 佐助是那个石油大亨男二 最后佐鸣在一起了(๑•̀ㅂ•́)و✧等等那小樱怎么办!?算ntr吗!??我有点蒙逼??算了不管他总之想看佐鸣车内play(ฅ>ω<*ฅ) 太太看我!!【醒目】


漩涡鸣人还是失算了。

不过毕竟整条船都有宇智波家的势力,在茫茫的大海上,他又不可能离开,只能够乖乖地听从宇智波佐助的摆布,待在他的身边。

他觉得自己被当成了乐趣。

此时此刻,他一个人无聊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穿着弓道服的佐助拉开那把沉重的弓,眼睛盯着十几米外远的靶子进行瞄准。说实话,鸣人觉得远处看过去的宇智波佐助要比靠近时候的他更加赏心悦目一些。

也难怪这么多富家女孩都倾心于他。他确实有着不俗的外貌,更重要的是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他还有一种特殊的气质。那是很多因为石油而发家的新一代暴发户无法比拟的,稳重、寡言,强大却又不咄咄逼人。温柔是上位者才能给的东西,因此他对每个人都很礼貌,可是礼貌中又带着矜持,隔着距离。鸣人对他有成见,却又不得不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他的身上,因为站在那里张开弓的佐助实在是……太耀眼了。

整间弓道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可是却有数十个空靶子。他们大概需要很久才会需要叫来侍者拔箭,鸣人在安静得连弓被拉开的声音都听得清楚的房间里玩着自己的手指。箭被推了出去,却在完全离开弓之前偏了一点方向,没能如同佐助预想那样射入十环,落在了九环的地方。

“你在烦什么?”佐助摇了摇头,从箭筒里抽出了另一支箭,“跟着我就这么糟糕吗?”

“嗯。”鸣人毫不避讳地点了点头,他现在已经不再怕宇智波佐助了。因为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用他的权力来对鸣人实施什么过分的行为。他只是要求他的陪伴,仅此而已。

得知这个前提,鸣人胆子变得大了起来:“为什么非要我跟着你?”

“你觉得呢?”一拿起弓箭就能够变得心如止水的佐助此刻却有点平静不下来,刚才射偏的理由也是因为太过在意。

“就因为我跟春野小姐搭话了?还是因为我之前在街上救了你一命?”鸣人烦躁地跺脚,“我想去餐厅吃甜点……”

“叫人给你送来就是了。”佐助拍了拍手,就有侍者忙不迭地走进来,佐助跟他耳语几句,侍者点点头退下去,“待会就会有人给你送全套的甜点过来。”

“啊啊啊啊我不是这个意思。”鸣人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将他那头本来就没打理过的头发弄得更乱,“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坐在这里啊!”

“想不想来试试?”佐助放下了手里的那支箭,他走到鸣人的身边,拉起了他的手,“脚前后分开,记得与肩同宽。”

“我不想射箭!”就算是这么说着,鸣人也没有拒绝佐助的动作,他的后背贴着佐助的胸膛。明明这个弓道室里有很多把不同重量的弓,可是佐助偏要让鸣人用他手里的那把,他手把手地教鸣人拿起那把弓,又抽出刚才那根箭,架在弓上。

弓要比鸣人想象得重些,他估摸着最起码也有五百克,要维持着固定的姿势拿在手里不晃动,还是需要一定的定力的。

“你尽量要让准心和靶子的中央在一条水平线上。”佐助的声音就缠绕在鸣人的耳后,带着暧昧的温度,“不要晃动。”

他靠得离鸣人的身体更近了。

属于佐助身上特殊的味道简直要让鸣人有些醉倒了。不要说瞄准了,他连最基本的站立都难以做到。是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吗?

鸣人几乎可以感受到自己鼓噪的心跳,他凭着自己的感觉射出了一箭,这一箭自然不可能正中红心,甚至没有射到靶子上。

佐助轻笑一声,这一声笑反而让鸣人不服输起来,侍者很快推车送来了甜点,一式两份,正好供两个人享用。

大吉岭红茶的香味在弓道室内氤氲开来,混杂着水果挞的清甜,焦糖的芬芳,还要奶油的香甜,可是这些都无法让鸣人分心。他现在心里没有什么甜点了,他只想报刚才佐助嘲笑的一箭之仇,他站稳了脚跟,跟随着刚才佐助教他的方法拉开了弓,射箭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却是件磨人心性的事情。

在宇智波这样的大家庭里长大,有时候在佐助看来并不是件好事。很多时候他不得不一个人把自己锁在家里的道场里,通过拉弓来平复自己的心情。正如这次和春野樱的订婚,在仪式举行之前他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女孩子。他们两个都是无辜的,可是事实已经无法扭转。

正在他思考着自己过去的时间里,鸣人把这一箭射了出去,这次要比刚才好得多,不仅射打了靶子上,甚至还和刚才佐助射出的那一箭九环紧挨着,落在了八环的地方。

“很好。”佐助给自己倒了杯红茶,又往里面加了奶和糖,“比第一次射箭的我要强多了。”

“什么啊?”鸣人把弓放下来,“我还以为宇智波佐助是什么都很有天赋,不需要学习的天才。”

“那你还真是太高看我了。”佐助给剩下的一个空杯子里放上茶漏,倒满红茶,“现在是点心时间。”

“只是外界都这么说而已。”

“你知道,传闻总是容易走样。”佐助把马卡龙推到鸣人的手边,“这个厨师做的马卡龙还不错。”

榛子和奶油的味道很搭,并不像鸣人吃的其他马卡龙那样甜到牙疼,反而掌握了一个很好的度。表皮被烤得有些酥的意思,一口咬下去内里却很软,不会粘在牙齿上,反而在舌尖慢慢化开来。再搭配上红茶,味道就变得更加丰富起来。

“确实蛮好的。”鸣人点了点头表示满意,“你对甜食的品味还蛮不错的嘛。”

“多谢夸奖。”

明明吃的是一样的东西,鸣人却觉得佐助的吃相和自己完全不一样,他已经开始朝甜食塔最底层的司康饼发起进攻,佐助却还在慢悠悠地用刀切开那块马卡龙。

“待会吃完要不要去别的地方?”佐助意识到鸣人在看他,把叉子放下。

“随你。”鸣人也学着佐助拿刀叉对付着盘子里的司康饼。

他好像有些习惯陪在这位少爷身边的生活了,习惯得太快果然是件可怕的事情。


评论(13)
热度(122)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