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Two For The Show(下)

并没有写完……估计还有个一两更,到尾声结束吧

前篇:1 2

 @bloom!! :佐鸣的泰坦尼克号paro 露丝是小樱 杰克是鸣人 佐助是那个石油大亨男二 最后佐鸣在一起了(๑•̀ㅂ•́)و✧等等那小樱怎么办!?算ntr吗!??我有点蒙逼??算了不管他总之想看佐鸣车内play(ฅ>ω<*ฅ) 太太看我!!【醒目】


“为什么要画我。”鸣人脱掉了自己身上那套昂贵的西装,佐助画得很好,画板上用铅笔描摹出来的鸣人让他自己都有些不认识,多了些鸣人从来没有发现过的、自己身上的特质。

明明是一张黑白的铅笔素描,鸣人却觉得眼睛那个地方好像在发光。

“不喜欢吗?”佐助拉了拉自己的睡袍,拿起空杯子走到吧台那里挑了支红酒出来。他顺手把留声机的针带了上去,黑胶唱片在转盘里缓慢地旋转着,缱绻缠绵的舞曲就在房间里流淌了起来,“我们见过对吧?”

“也没有不喜欢……”鸣人换上了自己的那身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仍然和在码头上做搬运的时候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头上的发胶早就失去了效力,不安稳的金发又重新翘了起来,脸上的痕迹仍然如同往常一样印刻在脸上,这是他觉得自己唯一与众不同的东西。

就算自己再怎么平凡,却还是想要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的。

鸣人透过佐助房间里的圆形窗户看着外面的海水,现在他面临的也是一个自己未曾涉足的世界,新大陆暂且还无法望见,甚至连一个模糊的轮廓都没有,未知的场所却已经在他的脚下。

鸣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宇智波佐助。

他当然听说过宇智波家族。

那是一个起源于东方的古老家族,却在西方势力遮天。最近更是因为投资了油田而发展得更为强大,而宇智波佐助,作为宇智波家的二公子,不是鸣人该接触的人。

“这个怎么办?”鸣人小心地取下那个蓝色的胸针,放在桌子上,佐助把红酒倒进醒酒器里晃了晃,然后拿起了那个蓝色的胸针,塞进鸣人的裤子口袋里,就像富有的小孩子对待他的普通玩具一样。

“这是我看过最大的蓝宝石,它是属于你的。”佐助的声音离鸣人很近,鸣人只觉得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像是有电流从天灵盖一直蹿到脚底,鸣人哆嗦起来,佐助似乎没有觉察到鸣人的一样,反而伸开自己的手臂揽住鸣人的身体。

佐助的睡袍很薄,露出了大片大片雪白的皮肤,他的温度就在两人接触的那些肌肤之间传递过来。鸣人觉得自己的脸很烫,大概比刚才混进高级舞会的会场还要更不自在些。佐助的香味把他的身体包围了,干净、暧昧却又带着不容拒绝的力量。

“它的蓝色还没有你的眼睛漂亮。”佐助的鼻息打在鸣人的后颈上,像是一种刻意的撩拨,“想要的话,你随时都可以拿走。”

“送给你的未婚妻春野小姐吧。”鸣人不敢接受这么贵重的礼物,他从佐助的怀抱里挣脱开来,找到了房间里那个打开了门的保险柜,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放进去,重重地合上了门。

“她不需要这种东西。”佐助找了把扶手椅坐下来,被拒绝了礼物的他脸上自然是没有带着什么好脸色,“我们甚至在订婚之前都没有见过面,只是双方的家庭都觉得需要,仅此而已。”

“……”鸣人一时语塞,竟然不知道该回复什么。

“我是不是该说我很抱歉?”

“那倒是不必了。”宇智波佐助笑起来,“我倒是挺感谢她能把你带到这里来的,至少在这条船上,我还不需要面对那些,虽然从下船的第一秒开始,我就要被家里人逼着开始筹备我们两个的婚礼了。”

“听起来是个悲伤的故事。”鸣人耸了耸肩,表示遗憾,“好像比我在码头上吃不饱饭的时候还要难过。”

“这没有办法相比的吧。”佐助显然被鸣人的话逗得有些开心,“不过你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因为我向来运气还不错。”鸣人金色的睫毛在昏黄的灯光下上下颤动着,像是两只金色的蝴蝶。佐助坐在他的身边,忍不住伸出食指去勾住鸣人的食指。两人没有刚才靠得那么近,能够感受的也只是方寸之间的体温,可是鸣人却在心里推翻了和佐助第一次见面的印象。

其实好像也没那么没礼貌,也不像传言中那么倨傲自负,如果撇开那些顶在他头上的光环,宇智波佐助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青年而已。

甚至被支配的婚姻,听起来还有那么一些惨兮兮的意味。

当然这不意味着鸣人会就此接受佐助的暗示,他甩开佐助拉着他的手指,打开房门,舞会大厅里萨克斯风的声音传了进来,盖过了房间里留声机的声音。

走廊里带着海风的空气让鸣人觉得好受了些:“我该走了,宇智波先生。这这是个愉快的夜晚,谢谢你。”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

大厅里的灯光不知道什么时候暗了下来,烛火在摇曳着,船舱里的光线显得有些幽暗不明。鸣人踏出房间的第一步就感受到了后面有人跟上来,他知道那是宇智波佐助。

“为什么跟着我?”

“只是觉得还没有尽兴而已。”佐助亦步亦趋,和鸣人保持着不到半米的距离。舞会正准备散场,富家小姐们戴着手套的纤纤细手往往都拉着刚刚认识的绅士。夜还很长,在三拍子的舞曲和旋转的裙摆之外还容得下更多的事情。他的浴袍外面套了一件羊毛的斗篷,夜晚的潮湿的风还是带了一些寒气。

“我相信宇智波先生一定不会想去我们这些普通人聚集的低等船舱的。”

“没去过怎么会知道呢?”佐助的声音也像这海上的夜晚一样,变得有些冷冰冰。他们顺着旋转式的阶梯不断地往下走,越到下层,船舱就变得更加拥挤,来到鸣人所在的房间的时候,佐助明显感受到晃动的幅度要大过他在高层的套房。

“害怕了吗?”鸣人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停下脚步,“如果只是想要体验一下的话,就在此止步吧,如果把我当做宇智波先生无数艳遇中的一段的话,那么到了这里你也已经尽到了一位绅士该尽的本分了。”

“还远远没有。”佐助拿过鸣人手里的钥匙开了门,推着鸣人的身体挤进了他狭小的房间。


评论(1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