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四创】Beginning

 @树声羽鸟-专业撒糖三十年 老师要的paro!

host就是牛郎,日本高级牛郎都只是陪聊的,不过觉得牛郎念出来不好听所以写成了host


音乐好像永远都不会停下来,这间“女性限定”的店面被装点成女生们最喜欢的样子,穿着着正式西装的男性在里面来来去去,这些都是为女生们服务的男性host们,他们精心装点,在下班的时候锻炼着身体,观看娱乐节目跟上最新的潮流话题,甚至学习化妆打扮,只为了跟那些普通或者不普通的女性们多聊上几分钟,然后让她们慷慨地多点几瓶价值不菲的酒,他们的收入也就有着落了。

创真觉得自己应该很了解女性。

在女性面前永远都扮演成她们最欣赏的模样,谈论着她们最感兴趣的事情,服装、化妆品、偶像明星,但也只能点到为止,尽可能多地让她们自由发挥。然后带着微笑和她们碰杯,在她们的耳边小声耳语。当客人多的时候,话题要两边都照顾到,绝对不能顾此失彼。

很多客人走的时候看着几百万日元的天价账单完全不会皱眉,反而会笑吟吟地刷卡,顺便锤着创真的胸口,试图旁敲侧击出创真私人用的那个号码,但是创真都会眨着自己金色的眼睛表示自己不知道有这个号码,顺手从旁边拿过来一支玫瑰交到女孩子的手里,亲吻她的手背送她出门上车才会转身离开。

迷恋他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多了,创真都数不过来,他已经忘记了不经常来的客人的名字,尽管别人对他耿耿于怀,把他当做自己的偶像。

“soma酱今天不能再多陪我会儿吗?”上了些年纪的女社长在上车前还恋恋不舍地拉着创真的手。

“知子小姐,天已经很晚了,下次有空再过来吧。”创真脸上堆满了笑意,帮女社长拉开车门,一点都看不出刚才喝了一整瓶的罗曼尼康帝。

“其实soma酱肯定很不喜欢我的吧,年纪又大又经常聊工作上的事情。”女社长坐上车,创真帮她关上车门,她还特地放下车窗来跟创真说话。

“不会啊,知子小姐很可爱啊。”创真给女社长递了一颗薄荷糖在手心里,和女社长挥手道别。

他是真心地觉得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可爱之处,因此也交往过一些女朋友。虽然这些女朋友和他现在招待的这些客户也没有什么区别,他经常忘记她们的名字和样貌。不过分手的理由也通常很简单,女孩子们虽然觉得创真各方面都很好,可是他并没有付出爱。

创真就这么回忆着过去,挪动着自己的脚步往店里走着。他向来酒量不好,其实在灌下那一瓶120万的罗曼尼康帝的时候视野就已经很模糊了,只是为了自己的待客之道而硬撑着。现在客人走了,他自然也可以露出自己脆弱的那一面来。

“有事吗?”有人扶住了他的身体,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是男性的。创真接触的男性大多是店里的同事,身上总是带着浓重的香水味道。而这位声音听起来很陌生的男人身上只有薄荷的味道。他比创真高出了不少,胸膛结实宽厚,让创真觉得很安心。

“抱歉,有些喝醉了。”创真闭上眼睛扶了扶自己的脑袋,“让我靠一会儿好吗?”

“那还真是很遗憾,本来在街上遇到一个陌生人,还想约你出去喝一杯的。”

“先生是这么随便的人吗?”创真笑起来,男人就这么抵着他的后背,扶他到街边的停车位上。创真从来不跟他的客人走的,今天却不知道怎么了,男人说的话并不多,却句句仿佛有魔力,他打开车门,创真就乖乖地坐了上去。

“只是跟女朋友分手了而已。”男人坐到副驾驶座上,帮创真打开了天窗,“放心,我们就在这里坐到你好些了为止,哪儿也不去。”

“也许喝杯茶还不错?”创真打开了车载广播,“我已经下班了。”

“是host吗?”男人很了然地点点头,把车子发动。

“是no.1哦。”创真指着挂在外面的排行榜。

“那还真是不错呢。”车子渐渐驶上主干道,夜风也让创真的酒意开始蒸发。

夜晚的街道总是安静的,只有车载广播的声音。车载广播里的女主持正在安慰打进热线的热心听众,他失恋了,对象是相恋十年的女友。

创真把车在广播关掉,对着男人笑:“不告诉我为什么失恋吗?”

“就不合适啊,明明处得很不错,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开心。”男人稳稳地打方向盘左转,好像对于失恋这件事情并不是太在意,“以前的女朋友也都这么说。”

“倒是和我很像。”总是能把女孩子哄得很高兴,然后被甩。

“我不觉得我是她们口中的‘渣男’啊。”

“我也不觉得。”

“我叫四宫小次郎,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soma君?”男人挑了挑眉毛,要不是他的手正在忙着换档,估计会伸出来跟创真握一下。

“幸平创真。不要拿对付女孩子的那套对付我。”创真忍不住笑起来,事情似乎变得有趣了起来。

他们之间无形之中就开始角力,因为太过相似。他们身上带满了吸引爱慕者的荷尔蒙,又从头到脚都是套路,脚下的深坑里踩满了因为被引诱而掉入陷阱的猎物,毫不愧疚地站在顶端。给足了一切,却一丝一点都没有把爱付出去,所以在一起的时候只有浮在最表面的开心、高兴,而并非来自心底最深处的愉悦。

但是现在不一样。面对这样的对手的时候他们必须卸下所有的伪装,把自己最真诚的一面暴露出来,对方对自己了如指掌,伪装很容易就会被戳穿。

事情似乎变得有意思起来了。

车子停在一家整夜不打烊的茶馆面前。

“也许你会喜欢这里。”四宫帮创真打开车门,创真毫不避讳地拉着他的手,朝着茶馆的门口走过去。

并不是因为这家茶馆里的茶有多贵,也不是因为夜风怡人、风景摇曳,更不是因为酒精的作用,而是因为相似的灵魂总会产生磁铁般的碰撞,然后牢牢地吸引在一起。

也许这就是之后故事的开头了吧。


评论(3)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