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早安♪好吧其实还是一堆废话_(:з)∠)_

感谢长评!狗血文的第一篇长评好感动!虽然艾特完全没效果但是我有看到(☆_☆)
看得好认真,细节都被你挖出来了~录像店那里大概是狗血文里最不狗血的桥段了……我自己也很喜欢那里~
结局果然还是HE好啊自己看着都乐呵,只是睡前要记得把牙齿刷干净不然就要蛀牙了wwwww
最后再次感谢如此用心的阅读与评论!摸摸大~

SalahDin:

=> @我亲爱的偏执狂
不太清楚lofter这边的艾特怎么用……总之就这样试试看吧ojz
其实这是《Breathe Again》观感hhhhh好久没写感想真是太怀念(。

默默爬过来,估摸着我要写不少23333333一堆废话斋藤君能愿意看完就好了_(;з)∠)_

应该说《Breathe Again》有种很现实的赶脚吧,人生中多少事我们无能为力无可奈何,而有些人有些事也注定会在我们的人生中留下深深的印记。但大多数时候,那些东西就算再不可磨灭再再耿耿于怀,始终还会过去的。
比如三笠终究和让结了婚还怀了孕。
再比如艾伦又遇见利威尔。彼时那个曾经拥抱过亲吻过他的男人甚至孩子都有了。
但那又有多重要?
——他俩的破事远远还没完。
有想过利威尔为什么在三年后第一面提起自家娃儿。倒也没什么要遮掩的,但就是觉得利威尔是刻意提到这点。然后呢,就是八点档式狗血的“好可爱的孩子”——“啊,原来就是你的孩子。”
↑滚你的八点档没有两个男人纠结的戏码吧喂。

看到小女孩名字的时候就觉得利威尔你余情未了吧快承认_(:з)∠)_(。)名字都那么像艾伦,真有点女儿相随爹名随娘的感觉。(并不XD

租碟子什么的那段真的特别有感觉。艾伦的回忆杀简直TUTUTUTUT……那种看到过去的回忆就像坐在脚边的感觉就像是看老电影一样,一切如昨,人却已非然。
都记得的,只是回不去了。



好吧昨晚太困睡着了早上起来就不想动了_(:з)∠)_(。
所以跳过后面几章来说说结局XD。其实前面这么虐我真有点“干脆就这么虐到结局好了”的想法,好吧虽然我被这个大团圆结局甜的合不拢嘴233333不过温馨的结局也很棒啦!甜的我昨天晚上牙齿都不好了hhhhh恭喜完结啦!勤劳的作者都是我的偶像vvv!

评论(12)
热度(4)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