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Two For The Show 尾声 3

……我已经失去了开车的信心

前篇:1 2 3 4 5

 @bloom!! :佐鸣的泰坦尼克号paro 露丝是小樱 杰克是鸣人 佐助是那个石油大亨男二 最后佐鸣在一起了(๑•̀ㅂ•́)و✧等等那小樱怎么办!?算ntr吗!??我有点蒙逼??算了不管他总之想看佐鸣车内play(ฅ>ω<*ฅ) 太太看我!!【醒目】


宇智波佐助带他去的地方是处在船底层的车库。这里很宽敞,空旷得有些可怕,只有寥寥几辆车停在中间。

比起音乐不停歇的舞厅,车库实在是安静得过分。远处锅炉房的声音稍微有一些,很快就被落下的闸门隔绝起来。这里像是船外偶尔会看见的冰天雪地,那里罕有人至。

“带我来这里干嘛?”鸣人看着佐助的黑色瞳仁,他在他的眼底看见了自己。

“你知道我想说的。”佐助把鸣人推到一辆车前面,鸣人的背就抵在车子的门上,被车把手硌得有些发疼。

鸣人当然知道。他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在这首船上,佐助花了大把大把他金贵的时间在自己的身上,他也从别人口中听说,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鸣人知道自己在被人羡慕、被人嫉妒着,可是他也怀疑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人,偏偏是平凡到不起眼的自己。

“我只是觉得……”鸣人把脸偏过去,移开他们相对的视线,“也许你是因为没见过像我这么普通的人,其实在大街上到处都是我这样的人,我不觉得我有……吸引你的地方。”

“你有。”佐助把鸣人的脸扳过来,“非要让我把所有的话都说出来吗?”

“平时不是很有自信吗,漩涡鸣人?不是很爱笑吗?”佐助的眼睛在发亮,这是鸣人从未想象过的,会由宇智波佐助拥有的眼神,“如果在我身边就不笑了的话,那就离开我。”

“我不是那个意思。”大概没有人会不对宇智波佐助不心动,他是天生的荷尔蒙集中体,鸣人尽管在刻意掩饰,却也不得不承认,只要有宇智波佐助在身旁,他的目光就没有办法移开,“和你在一起,很开心。”鸣人脸上的表情终于舒展开来,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

“这就够了。”全世界不会再有第二个人有这样的笑容了,佐助感觉自己与他初见时所封存下来的那份情感又被触动起来。他甚至愿意为了眼前的这个人放弃“宇智波”的名字,在他生命里过去的二十几年里,他的人生被支配着,按着令别人羡艳的预定轨道前进着。可是,眼前名叫漩涡鸣人的人,让他第一次有了失控的感觉,他不再满足于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所以鸣人在佐助的眼里,就不再是普通人了。

“可以吗?”在吻下去之前,佐助用拇指的指腹摩挲着鸣人的脸颊,就算是上面奇特的胎记也让他觉得可爱。

鸣人没有说话,只是闭上了眼睛。

那里的星辰熄灭了,可是更多的情愫却油然而生。佐助拉开了车子后座的门,他们倒在柔软而狭窄的坐垫上。鸣人的吻毫无技法可言,显得生涩而慌乱,可是就算是这样的行为,佐助也很喜欢。大概就是没有理由,会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连缺点都包容的境地里。

停车场

(打不开直接搜我微博南小圣经)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