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o

【佐鸣】不一样的总裁文

和 @树声羽鸟-专业撒糖三十年  @wingsama 约定好的要写鸣总和穷助

我第一棒,不管什么样的设定她们都要接,然后每次不能超过3000字

于是我就放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期待她们怎么接


佐助从那间不大的房间走出来的时候,觉得室外的阳光有些耀眼。

不知道是因为刚刚被抽了血才觉得头晕还是因为太阳确实有些刺眼,他不得不坐在门口不怎么干净的塑料凳上休息一下。口袋里终于有了几张钞票,虽然用来捱过这个月剩下的日子还是有些困难,饥一顿饱一顿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刚才总算是盯着那个一看就不怎么专业的护士换了个新的一次性针管,才避免了感染不明疾病的风险,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但估计不会太久。佐助的上半身赤裸着,带着工地上的沙尘,他不得不用自己的手臂擦了擦额头上流下来的汗水,准备待会就去路边的大排档上点个肉补充点营养,然后就回到工地上继续干活。

“嘿。”有人戳了戳他的手臂,佐助的眼睛还闭着,他还没从眩晕中恢复过来,对方身上浓烈的香水味道有些呛鼻,佐助不得不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对方的身上被金光笼罩着,让佐助觉得有些视线模糊。揉了揉眼睛,对方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巨大墨镜的镜片下的眼睛似乎正在认真地注视着他,更夸张的是,他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串巨大的金项链,粗细有点像佐助工地上包工头养的金毛的狗链子。身上的衬衫是夏威夷风味的,鲜红的印花散落在橙色的底纹上,但是扣子上印着的字母显示着这件衣服价值不菲,底下搭配的则是一条黑色的西装裤和一双黑色的凉鞋。

“干嘛?”

“看你好像……不太好。”虽然打扮得很奇怪,对方的声音却意外地很好听。对方的手指越过手臂直接伸进佐助的手掌里,递了颗薄荷糖过来。佐助的手心有点脏,他毫不介意地用自己那件贵价花衬衫擦了擦。

“谢谢。”自从家道中落开始,佐助也学会了低头,薄荷糖在他的喉头融化,清凉而甜蜜的味道渐渐延伸开来,他觉得自己眼前的世界终于清晰了一些。

“你来这里干嘛?”一个不入流的地下卖血小诊所,坐落在路况不太好的城市郊区,怎么看都不是眼前这个暴发户该来的地方。不知名的暴发户挠了挠自己的脑袋,露出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害羞的笑容。

“我车撞这个卫生院的墙里了。”

“那你应该打电话给交警。”

“车瞒着我爸开出来的……车不是问题,钱也不是问题,扔在这里报废了都行,只要不被我爸发现就行了。”

佐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辆破到快看不出原型的法拉利轮子还在转动着,叫嚣着自己的无辜,他鄙视了下眼前不知名暴发户没有意识的炫富德行,但是提到钱他又不得不心动起来。卖血得来的钱还远远不够,要是能稍微再多一点的话……应该能去商场里买件像样的上衣吧?裤子也该换一换了,换条稍微干净些的……

“好吧,就这么定了,帅哥你帮我搬车,你的工作我包了。”

 

佐助从此就跟这个名叫漩涡鸣人相识了。他刚刚接手了父亲波风水门的公司,自认为要做出一副当家的样子,才穿上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毕竟在他二十岁之前,他爸爸都骗他是普通人家,规劝他好好学习,一家人租住在普通小区不超过五十平方的房子里,鸣人这才没养成纨绔子弟的习惯,变成了一个刚健朴实的普通男孩,直到他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波风水门才把鸣人领到一间大到鸣人觉得自己只在小说里看到过的如同城堡一样的别墅里,顺便从一个蛇皮袋里把钱掏出来,一边撒到天上去一边告诉鸣人自己就是波风财团的老总,鸣人觉得自己老爸一定是脑子坏掉了。

直到玖辛奈也过来让鸣人随便选了个公司,然后打了个电话,五分钟各大网站都在报导该公司破产的消息的时候,鸣人才敢相信这是真的。

“所以,你们家的人都这么不靠谱吗?”佐助接受了鸣人高得可怕的报酬,那根金色的狗链从典当行里变成了厚厚的一沓钞票出来,从路边摊上随便买了件T罩住了他因为常年干体力活而练出来的好身材,又换了条没有破损的裤子,这才听从鸣人的意见去了家五星级酒店的咖啡厅坐下来。

“佐助也觉得我爸妈不靠谱对吧!”鸣人一下子激动起来。

“不过。”佐助伸手摘掉了鸣人脸上的墨镜,鸣人有些慌张,金色的睫毛笼罩着那双蓝色的眼睛,“这样看起来顺眼多了。”

“不过有钱也是有好处的啊。”鸣人托着自己的下巴,心不在焉地喝着店里最贵的那杯咖啡,“啊,好苦。”

“加糖。”佐助打开糖罐子,心里想着“有钱有好处不是废话”,帮鸣人加了几块方糖进去,顺便用银匙帮他搅了搅。

“以前想的很多东西都能够做到了啊。”鸣人重新端起咖啡杯,喝下一大口,“好喝多了。”

“佐助要不要去看看?”

“啊?”没等佐助拒绝,鸣人就留下一张黑卡带着佐助跑了路,佐助眼睛看着餐桌上那块一点都没动过的草莓拿破仑。

“待会请佐助吃好的啊。”鸣人似乎觉察到了佐助的不舍,帮他系上副驾驶座的安全带,“先带佐助看点好东西。”

一阵飞驰之后,佐助跟着鸣人来到了一栋别墅。并没有城堡那么夸张,但面积大得也足够建个足球场了。据鸣人说,这是他的秘密基地。

既没有管家也没有佣人,天文望远镜和大型的冷冻舱安静地躺在本该是客厅的地方。鸣人按了按自己手上的一个遥控器,他们所站的地方慢慢往下沉,一间巨大的地下室显露出来,蓝色的光线笼罩着中间的一个盒子。盒子大概等身大,里面是一副橙色的铠甲。

“穿上会飞哦,佐助要不要试试看?”

太夸张了吧——

简直就像漫画里的超级英雄一样。


评论(49)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to | Powered by LOFTER